金智勳《來了!張寶利》跳 Growl

金智勳實踐收視率公約跳 EXO 的 “Growl”。

金智勳曾經許下「如果《來了!張寶利》收視率超過30%,他就會在明洞跳 EXO 的 “Growl”」的公約,而在31日下午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搶先公開了金智勳在明洞實踐公約的場面。

影片中可以看到金智勳以 EXO “Growl” 的校服造型並戴上帽子出現,展現出不輸偶像們的帥氣舞蹈,令現場觀看拍攝的觀眾們露出驚訝的表情,而結束後,在劇中飾演雨丹的童星金智怜說道:「雖然不能跟 EXO 比,但還是看得出努力地跳了。」讓金智勳哭笑不得。

之後在訪問中,金智勳與吳漣序一起再度作出公約,表示如果收視率超過40%,他們就會舉行「一日咖啡廳」活動;另外,金智勳在明洞跳 “Growl” 的畫面已經在昨天晚上的《來了!張寶利》中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