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雨 徐康俊 李玟雨姊姊 "Roommate"

演員朴敏雨最近在《Roommate》中透露對神話成員玟雨的感謝,一起來看看吧!

31日播出的 SBS《Roommate》中,朴敏雨帶著徐康俊來到了他在出道前工作的店,那家店就是李玟雨姊姊開的餐廳。

朴敏雨表示自己出道前有一段時間幾乎都要放棄演員夢想,他說:「那半年玟雨哥叫我運動還有飲食管理,連服裝都毫不吝嗇地為我準備,如果以後有機會拿獎的話,我一定要在頒獎典禮上提到玟雨哥。」

玟雨的姊姊回憶起朴敏雨出道前的樣子,笑說:「對於自己要做的事情和夢想都很有熱情,我覺得他看起來很棒。」,接著兩人也開始說起朴敏雨打工時期的趣事,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