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徐仁國,朴敏英代言戶外品牌

徐仁國、朴敏英 ISENBERG 秋/冬畫報

戶外品牌 ISENBERG 釋出了徐仁國、朴敏英的 2014 秋/冬系列代言畫報。

畫報以「Your Stylish Outdoor Life」為概念,徐仁國與朴敏英展現出在由都市中的輕鬆休閒活動開始到戶外活動為止,都能自由地享受並散發時尚感的一面,特別是他們在公開的畫報中所穿的外套,以 mix & match 的方式把兩種顏色混合在一起,讓大家看到戶外服裝不同的時尚感。

品牌相關人士表示:「透過這次的畫報,我們希望能與原本標準的戶外品牌做出差別,成為帶領著現代、時尚戶外服裝風格的趨勢。徐仁國與朴敏英兩人開朗、時尚的形象能夠很好地表達出品牌的概念,讓大眾更清楚 ISENBERG 的品牌形象,期待他們會為品牌帶來很大的幫助。」

徐仁國、朴敏英 ISENBERG 秋/冬畫報

徐仁國、朴敏英 ISENBERG 秋/冬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ju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