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XO,VIXX等參加樂天演唱會

2014 LOTTE 演唱會海報

樂天家族演唱今年將在8月30日、31日舉行,官方海報公開,Ailee、EXO、VIXX… 等都將出席這場年度的音樂活動!

來看看活動資訊!

♠ ── 「2014 第18屆樂天家族演唱會」活動資訊 ── ♠

  • 活動時間:2014年8月30日、31日19:00 (韓國時間)
  • 活動地點:蠶室綜合體育場奧林匹克主競技場 (場地資訊)
  • 出席藝人
    • 8月30日 (六) K-Live 演唱會:李勝煥 (Lee Seung Hwan)、金範秀、輝星、Ailee
    • 8月31日 (日) K-pop 演唱會:EXO、VIXX、Girl’s Day、ZE:A 帝國之子、BTS 防彈少年團

門票可透過樂天免稅店總店、COEX 店、仁川機場店、金浦機場店… 等分店購買。屆時,要去韓國旅遊的粉絲們可別錯過這場演唱會喔!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