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J《MAMACITA》試聽

Super Junior《MAMACITA》

Super Junior 正規七輯《MAMACITA》試聽影片公開。

時隔兩年多即將發行新專輯的 Super Junior 27日稍晚經由官方 YouTube 公開正規七輯《MAMACITA》的試聽影片,影片中除了再次讓大家欣賞到成員們的概念照之外,同時也讓大家搶先聆聽《MAMACITA》專輯當中所收錄的十首歌曲,曲風多樣的全新專輯,讓等待 Super Junior 已久的粉絲都非常地期待。

Super Junior 正規七輯《MAMACITA》實體專輯會在9月1日發行,全輯音源則會在8月29日公開。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