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ichkhun 躍身包包設計師

Nichkhun (rosa.K)

2PM 的 Nichkhun 躍身成為設計師,推出自己設計的包包。

Nichkhun 與時尚品牌 rosa.K 近日攜手推出「rosa.k x nichkhun」系列,在該系列中,Nichkhun 共設計三款不同主題 ─ DUSTIN、LAWNICK、DAVE 與款式 ─ 後背、手提的包包。

而在 rosa.K 的官方網站中也釋出了 Nichkhun 與自己設計得包包拍攝的宣傳代言照。照片當中的 Nichkhun 配合不同主題的包款,展現出多種魅力,張張散發男性魅力的代言照,非常吸睛。

Nichkhun (rose.K)

Nichkhun (rosa.K)

Nichkhun (rosa.K)

Nichkhun (rosa.K)

Nichkhun (rosa.K)

此外,rosa.K 8月26日也在蠶室樂天世界飯店的水晶廳舉辦「rosa.k x nichkhun 合作新品發布會」,活動當天,Nichkhun 以設計師的身分出席活動。

Nichkhun rosa.K 發布會

而除了 Nichkhun 與時尚圈人士、記者參加活動外,藝人曹世鎬、Jia、Fei、趙權、珍云、金基邦、金昌烈、朴志胤、宣美、蘇有珍、申素律、安美娜、Eric Nam、王嬪娜、王智慧、李利敬等也都友情站台。

上排左至右:趙權 & 珍云 / Jia / Fei
下排左至右:朴志胤 / 宣美 / Eric Namrosa.K 發布會

更多「rosa.k x nichkhun 合作新品發布會」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rosa.K 官方網站 / 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