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藝聲「獻聲」SJ 新輯

Super Junior

藝聲為 Super Junior 新專輯《MAMACITA》「獻聲」。

Super Junior 28日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 Imperial Palace 飯店舉辦新輯發表記者會,記者會上隊長利特透露目前正在服役的藝聲有在新專輯《MAMACITA》中「獻聲」。

利特說:「2012年結束正規六輯的宣傳活動之後,藝聲有參與正規七輯的準備與製作,我們考慮很久要不要將他的聲音加在專輯當中,最後覺得還是加進來比較好,所以就加入了藝聲的歌聲。」

接著利特說:「藝聲因為沒辦法跟我們一起活動,覺得有點傷心,他有說想來看我們的回歸初舞台,但最後怕自己也想上台所以又說不來了,不過對於把他的聲音加入在新專輯中,他有表達感恩之意,我們也告訴他我們都一直在等他回來。」

而其他 Super Junior 成員也都開玩笑地說:「說不定藝聲現在正在上網搜尋自己的名字呢!他常說沒有自己 (藝聲) 的 Super Junior 就是『半個 Super Junior』,看來這次是『半個 Super Junior』的專輯,我們要更加努力用心了。」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另外,Super Junior 的新專輯《MAMACITA》實體專輯會在9月1日發行,全輯音源則會在8月29日釋出,並以29日的《Music Bank》作為回歸初舞台。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segy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