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可愛的她》Krystal、Rain

《對我而言可愛的他》首波預告與 INFINITE L 的花絮照公開。

《對我而言可愛的他》劇組27日公開首波預告影片,影片當中以賢旭 (Rain 飾) 憂傷地望向天空以及世娜 (Krystal 飾) 背著樂器來到一間屋子前為起頭,接著可以看到賢旭與世娜既浪漫又溫馨的互動畫面,讓人非常期待看到正式的播出。

而 INFINITE 的 L 在戲劇拍攝空檔的花絮照也在近日曝光,透過照片可以看到 L 正沉浸於和小狗玩樂的世界當中,並對小狗露出慈愛的微笑,看起來非常帥氣、溫暖。(如下圖)

L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花絮照

《對我而言可愛的他》是一齣以 AnA 演藝公司為中心的浪漫愛情劇,Rain 在劇中飾演的賢旭,是個被愛所傷,卻被另一段愛情治癒的男子;Krystal 所飾演的世娜一角,則是在姊姊離世之後,決定到首爾實現音樂夢想,卻與姊姊的男友賢旭產生愛情的女孩;最後,L 在劇中飾演所屬於 AnA 演藝公司的偶像團體「無限動力」成員 ─ 時雨,他的外表看似非常冷酷、充滿魅力,但內心卻非常脆弱、需要他人呵護,是個擁有「玻璃心」的角色。

《對我而言可愛的他》將接續《沒關係,是愛情啊》在9月17日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SBSNOW@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