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WINNER 清唱 Color Ring

WINNER

WINNER 清唱出道專輯主打歌 “Color Ring”。

管理音樂發行等相關事業的 1thek 推出全新音樂單元《PRIME》,這是一個能夠欣賞新人歌手魅力舞台的單元。而第一集他們邀請了 YG Entertainment 新男團 WINNER 出演。

影片中,在沒有音樂伴奏的情況下,由成員姜勝允彈奏吉他,與成員們共同演唱一小段出道專輯主打歌 “Color Ring”,姜勝允、南泰鉉與金秦禹的美聲,宋旻浩、李昇勳輕柔又有力的饒舌相互搭配非常好聽,也讓粉絲聽完大呼「不過癮!求完整版」。

但沒關係,因為《PRIME》WINNER 篇的第二集將會在8月29日公開,敬請期待!

1theK (former LOEN MUSIC)@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1thek@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