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ABOUM《Pit a Pat》MV

LABOUM《PETIT MACARON》封面

LABOUM《Pit a Pat (두근두근)》MV 公開。

U-Kiss 所屬公司 NH Media 與 Brown Eyed Girls 經紀公司 Nega Network 共同推出的女團 LABOUM 在今日 (28日) 推出首張單曲專輯《PETIT MACARON》正式出道。

而她們的出道主打歌《Pit a Pat》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正式公開,歌曲是由曾為 EXO《Growl》、少女時代-TaeTiSeo《Twinkle》、f(x)《Electric Shock》的作詞家徐智音填詞、以及曾為 JYJ、金在中製作過專輯的新銳作曲家鄭在燁作曲的歌曲,歌曲內容描述每個人一生當中都會經歷過青澀的初戀,與當時內心小鹿亂撞的感覺。

一起來欣賞由 LABOUM 所演唱的《Pit a Pat》吧!

《Pit a Pa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O6onF02Hg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FFICIAL LABOUM@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