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ana"女神的新衣"獲第2名

Nana《女神的新衣》第二名

Nana 在《女神的新衣》中獲得第2名。

《女神的新衣》23日在中國上海衛視首播,首集節目以「休假」為主要概念,而 Nana 在這項概念之下,選擇「女神的海邊」為主題,展現了各種海邊服裝與時尚,獲得高度的好評。

節目當中 Nana 除了發輝自己獨特的時尚長才與品味,同時也展現模特兒的先天優勢,她先在黑白色系為基本色調的比基尼上,加諸各種不同的時尚元素,接著穿著這套風格獨特的比基尼,走在伸展台上,優美的姿態,贏得了各界的歡心。

而 Nana 在得到第二名之後,除了感謝大家之外,也期許自己未來能得到更好的成績,一起為 Nana 加油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