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承鉉、戚薇 9/8 結婚

李承鉉、戚薇 婚紗

李承鉉、戚薇9月8日結婚。

韓國男子團體 TAKE 的成員 ─ 李承鉉與中國演員兼歌手的戚薇今年6月19日公開交往。而8月25日,戚薇在個人微博分享結婚的喜訊,她說:「鉉歐巴… 來我大中國做女婿,可好?… @李承鉉 [男孩兒] 2014.9.8 [女孩兒]」,而李承鉉則回應:「中秋月圓之日… 正是我當中國女婿之時……[心] @戚薇 [男孩兒] 2014.9.8 [女孩兒]」。

隨著公開結婚喜訊的同時,戚薇、李承鉉也一併公開以黑白色調為主,有多種不同俏皮表情的有趣婚紗照。其中,他們利用自己的照片將對方團團包圍住的公開方式,非常引人注意,也讓人感受到他們甜蜜的情感。

李承鉉、戚薇 婚紗

最後,再次祝賀李承鉉、戚薇!

註:[心]、[男孩兒]、[女孩兒] 為戚薇、李承鉉微博使用表情符號。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李承鉉、戚薇@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