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ZE:A 光熙,生日快樂!

ZE:A 帝國之子@bnt:光熙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25日,今天是 ZE:A 帝國之子 藝能擔當 光熙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黃光熙 / Hwang Kwang Hee / 황광희
  • 生日:1988年8月25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0kg
  • 學歷:數位首爾文化藝術大學 戲劇電影系
  • 更多光熙個人檔案:黃光熙資料版

光熙是 ZE:A 帝國之子副主唱、藝能擔當,個性活潑、開朗的他在出道不久就在《強心臟》上公開自己整容的事情,光熙非常珍惜經過辛苦的練習生活後才得到的出道機會,也因此一開始就透過綜藝節目秀出他的綜藝才能,為了讓更多人認識 ZE:A 帝國之子,他會拿自己開玩笑介紹成員,雖然常被說很吵,但這正是光熙獨有的魅力,而現在的他也慢慢成為粉絲眼中的「暖男」。

光熙在出道後為了得到更多的機會,不管多辛苦的事情都會努力完成,在《叢林的法則》中就算受傷也會繼續堅持拍攝。現在的光熙是綜藝節目的常客,也主持多個節目、也會挑戰演技出演電視劇,可他還是不曾忘記自己的本業是歌手,即使被指不會唱歌,但他還是努力學習與練習,還是會為自己PART 太少 而感到傷心,這樣的光熙叫人怎能不支持他、喜歡他呢?

最後送上 ZE:A 帝國之子 “Breathe”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光熙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光熙,生日快樂!Kwang Hee Happy Birthday!광희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