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橙子焦糖My Copycat舞蹈版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 新曲 “My Copycat (나처럼 해봐요)” 舞蹈版音樂錄影帶公開。

18日,Orange Caramel 發表了全新單曲 “My Copycat” 的音樂錄影帶,歌曲整體風格延續一貫的搞怪風。而她們在影片中更準備了「大家來找碴」的環節,讓大家欣賞歌曲的同時,也能玩小遊戲動動腦、動動眼。

Orange Caramel 近日再度釋出舞蹈版 MV ,少了原本的小遊戲,令粉絲可以更清楚、專注整首歌的編舞部分,一起來看看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PLEDIS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