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EAM B新生存節目9/11首播

TEAM B

TEAM B 與另外三位練習生出演的新生存節目《MIX & MATCH》將在9月11日首播。

Mnet 相關人員22日向韓國媒體 OSEN 透露:「TEAM B 將與另外三位練習生,總共九名成員一起競爭,爭取出道機會的生存節目《MIX & MATCH》將在9月11日接續《Show Me The Money 3》首播。」

TEAM B 2013年在生存節目《WIN:Who Is Next》中敗給 TEAM A (現 WINNER),這次他們將以爭取出道機會為目標,挑戰他們的第二次生存舞台。

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