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J《MAMACITA》概念照

Super Junior《MAMACITA》概念照

Super Junior 將帶著第七張正規專輯《MAMACITA (마마시따-아야야)》回歸!

今天 Super Junior 透過官方網站釋出了正規七輯的首波概念照,成員們以代表著西部牛仔的槍以及帽子來突顯拍攝概念,雖然以不同的姿勢進行拍攝,但是卻憑著強烈的眼神來散發出他們的男性魅力,特別銀赫的長髮更是引人注目,令人期待睽違兩年後 Super Junior 會為大家帶來怎樣的歌曲以及舞台。

另外,官方也宣布 Super Junior 將在8月29日的《Music Bank》、8月30日的《Music Core》以及8月31日的《人氣歌謠》中搶先公開回歸舞台,並在9月1日發行正規七輯《MAMACITA》的音源與實體專輯。

一起期待 Super Junior 的回歸以及更多的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