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lphaBAT"Oh My Gosh"MV

AlphaBAT《ANSWER》封面

AlphaBAT 新輯主打歌《Oh My Gosh! (답정너)》MV 公開。

22日,AlphaBAT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專輯主打歌《Oh My Gosh!》的 MV。影片以馬來西亞的風景為背景,AlphaBAT 成員們在當地與 MV 女主角演繹一段「一見鍾情」的故事,青春可愛的風格,吸引粉絲的目光。

一起來欣賞《Oh My Gosh!》MV 與專輯收錄曲吧!

《#A-Ya (#아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U4EqQPxl0

《Oh My Gosh!》

《Pass Out (심통부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ic1xon4SPI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lphaBAT Official & MarbleTeethMusic Channel 5@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