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新女團 LABOUM 8/28 出道

LABOUM

新女團 LABOUM (라붐) 8月28日出道。

LABOUM 是由擁有 U-Kiss 的 NH Media 與 Brown Eyed Girls 的經紀公司 Nega Network 共同進行的女團計畫,並在20日透過官方推特釋出六位成員的概念照片。

LABOUM 是由 Sol Bin (솔빈)、Yul Hee (율희)、Hae In (해인)、ZN (지엔)、So Yeon (소연) 以及 YuJeong (유정) 六位成員所組成,而團名「LABOUM」在法文則是代表「派對 (Party)」的意思,配合團名的意義,LABOUM 將展現有別於性感風的魅力,開創屬於她們自己的獨特風格。

首先來看看六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吧!

Sol Bin (솔빈)LABOUM:Sol Bin

Yul Hee (율희)LABOUM:Yul Hee

Hae In (해인)LABOUM:Hae In

ZN (지엔)LABOUM:ZN

So Yeon (소연) LABOUM:So Yeon

YuJeong (유정)LABOUM:Yu Jeong

另外,LABOUM 的新曲預告《PETIT MACARON》也在20日正式公開,透過預告可以欣賞到六位成員出眾的美貌。另外,她們的出道專輯的音源與實體專輯將在8月28日推出,一起期待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 OFFICIAL LABOUM@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