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lphaBAT 新曲預告公開

AlphaBAT

AlphaBAT 新曲《Oh My Gosh! (답정너)》預告公開。

日前,AlphaBAT 曾公開四段新輯收錄曲《Pass Out (심통부려)》的預告影片,以及兩款回歸概念照,這次他們再度公開新輯主打歌《Oh My Gosh!》的預告,引起粉絲們的熱切關注。

預告當中,AlphaBAT 成員們與 MV 女主角演繹了一段一見鍾情的故事,擺脫過去強悍、激烈的形象,這次成員們變身浪漫暖男,青春洋溢、活潑可愛的模樣,十分清新。

另外,AlphaBAT 20日會以《Show Champion》作為首場回歸舞台,22日會同時發行實體專輯與線上音源。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lphaBAT 官方臉書 /  AlphaBAT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