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橙子焦糖"My Copycat"MV

橙子焦糖 "My Copycat" 封面

橙子焦糖第四張單曲《My Copycat (나처럼 해봐요)》MV 公開。

《My Copycat》的 MV 是一段以「尋找橙子焦糖」與「大家來找碴」為主題來設計的影片,影片當中可以看到成員 Raina、Nana、Lizzy 穿上許多不同的服裝與造型登場,在不同的場景中她們藉由多種特殊道具與配件,來呈現多元且趣味的畫面,讓大家欣賞 MV 的同時,也能夠一起動動腦,尋找畫面的不同之處與她們的身影。

一起來欣賞這個可愛又有趣的 MV,同時找找當中的不同之處,還有橙子焦糖的所在位置吧!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 PLEDIS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