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Dragon,生日快樂!

G-Dragon「周大福」大圖

8月18日 — 今天是 BIGBANG 隊長 G-Drago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G-Dragon / 지-드래곤 / G-드래곤
  • 本名:權志龍 / Kwon Ji Yong / 권지용
  • 生日:1988年8月18日
  • 身高:177cm
  • 體重:58kg
  • 學歷: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 G-Dragon 個人檔案:G-Dragon 資料版

G-Dragon 是 BIGBANG 的隊長、Rapper、製作人等等,從小就開始音樂活動的他曾經在 S.M.Ent. 經歷四年的練習生活,在迷上嘻哈後以一首歌曲而引起大眾的關注,之後加入 YG Ent. 進行了六年的練習生活,成為了在音樂創作、rap、舞蹈、vocal 方面都有著堅強實力的歌手,他的音樂才華在出道後更是備受大眾的認同,被不少人稱他為「天才」,證明了他的音樂實力!

G-Dragon 不只帶領著 BIGBANG 走向世界,還透過個人專輯來讓更多人認識到 G-Dragon 風格的音樂;G-Dragon 不只音樂備受大眾所矚目,憑著他獨特的風格、魅力以及時尚感也在時尚方面也引起關注,他的服裝造型、髮型等等常常成為熱門話題!在鏡頭前魅力滿分的 G-Dragon 深受粉絲喜愛,還因為他私下謙虛、害羞的可愛反轉魅力,這樣的 G-Dragon 叫人怎能不喜歡呢?

最後送上 G-Dragon 在 KCON 的 “Crooked”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G-Dragon Twitter 向魅力滿分的志龍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志龍,生日快樂!G-Dragon Happy Birthday!지용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IGBANG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