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WIN B隊:會努力準備出道

WIN Team B

WIN B隊昨晚在 YG 家族演唱會中登場,告訴大家他們正在認真準備出道中!

YG 家族演唱會《AIA Real Life: NOW Festival 2014》15日晚上在首爾綜合運動場舉行,其中新人團體 WINNER 在表演《Just Another Boy》時,《WIN — Who Is Next》中被淘汰的 B 隊驚喜登場,讓全場為之瘋狂。

B 隊在舞台上表示:「能夠參加從小就很喜歡的 YG 家族演唱會,感覺就像夢一樣,我們最近也非常認真地練習為出道做準備,大家敬請期待,為了今天的舞台,昨晚都沒有睡好,希望接下來可以為大家呈現最棒的舞台!」

最後他們也謝謝一直支持他們的歌迷:「在這裡想要對支持我們的各位獻上感謝,作為 YG 家族的老么我們會更用心的!最後也恭喜 WINNER 哥哥們出道!」

讓我們一起為 B 隊加油吧!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