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to the Sky、李秀滿

Fly to the Sky 傳達對李秀滿的感謝。

S.M. Entertainment 8月15日於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辦家族演唱會,昔日家族成員 Fly to the Sky 也獲邀出席與前公司的後輩們進行精采的演出。事後,Hwanhee、Brian 也分別在推特傳達對李秀滿,以及出演這次 SMTOWN 演唱會的感激心情。

Brian:「終於~ 回到了韓國^^ 以及抵達韓國之後將以嘉賓身分出席 SMTOWN LIVE 演唱會 顆顆 雖然很累 但是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SMTOWN FOREVER!! #FlytotheSky #Hwanhee #Brian #SMTOWN #SMTOWNSEOUL」
(原文:드디어~ 코리아로 돌아왔습니다^^ 그리고 한국에 도착하자마자 SMTOWN LIVE 게스트 무대까지 ㅋㅋ 무지 피곤하지만 그래도 너무 즐거웠어용~ SMTOWN FOREVER!! #플라이투더스카이 #환희 #브라이언 #SMTOWN #SMTOWNSEOUL)

Hwahee:「李秀滿老師非常感謝您邀請我們參加 SMTOWN 演唱會. 我非常感動也覺得很有意義 不會忘記這天的. 所有 S.M. 家族成員們謝謝 我愛你們..」
(原文:에스엠타운 콘서트에 초대해주셔서 진심으로감사합니다 이수만선생님. 너무감동적이고 뜻깊은자리였습니다 이시간을 잊지않겠습니다 에쓰엠모든식구들 그리고 선생님 감사하고 사랑합니다..)

而 Hwanhee 隨著留言也公開和 Brian、李秀滿在 SMTOWN 演唱會現場,手持香檳拍下的和樂認證照,見證了他們自1999年起延續至今15年的好感情。

另外,Fly to the Sky 在 SMTOWN 演唱會除了演唱自己的新輯歌曲外,也與 Super Junior 厲旭、EXO D.O. 進行了合作舞台。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Hwanhee@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