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U-Kiss Hoon,生日快樂!

Hoon

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16日,今天是 U-Kiss 成員 Hoo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Hoon / 훈
  • 本名:呂訓民 / Yeo Hoon Min / 여훈민
  • 生日:1991年8月16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7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科系
  • 專長:跆拳道、滑雪、滑板、籃球、歌唱
  • 興趣:鋼琴、運動、音樂

Hoon 是2011年加入 U-Kiss 的主唱之一,在此之前他曾經以本名呂訓民來發行專輯、進行演藝活動,當時的他已經有著不錯的歌唱實力,所以在加入後透過練習視頻來讓更多人欣賞到他溫暖的歌聲;除了有著好歌喉外,Hoon 在運動方面也有著不低的實力,出道不久就常出演《Dream Team 2》一展運動才能,而且因為運動而有著好身材的他還是隊中的身材擔當呢!

在舞台下的 Hoon 是個可愛、貼心的大男孩,相信不少粉絲都看著他近幾年變得愈來愈成熟、帥氣!而在舞台上、鏡頭前,Hoon 在各方面都非常努力,先是挑戰演技出演《Holyland》、《漂亮的男人》,接著是挑戰音樂劇,他曾出演過《當男人戀愛時》以及《宮》,這樣努力的 Hoon 不只在韓國,在日本等其他地方都有著高人氣,期待未來能看到 Hoon 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U-Kiss “Quit Playing”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Hoon Twitter 送上你對 Hoon 的生日祝福喔!

Hoo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Hoon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