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

孫藝珍拒絕了 KBS 新水木劇《王的臉孔 (왕의 얼굴)》的出演提議。

所屬公司在13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孫藝珍不會出演《王的臉孔》,而她的下一部作品比較希望是電影。」

孫藝珍收到的出演提議是飾演得到光海君與宣祖的愛的女主角;另外,徐仁國、李成宰則分別收到了光海君與宣祖的出演提議,但兩人都還處於積極討論的階段,並沒確定出演,如果徐仁國確定出演,這將會是他的首部出演的歷史劇。

由《新娘面具》的尹成植導演與《錢的戰爭》李香熙作家合作的《王的臉孔》,講述朝鮮的光海君成為王世子,在經過多次難關後,最終成功登上王位的故事;將接檔《Iron Man》在11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