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鄭奇高, 孝琳 Live 練習影片

鄭奇高、孝琳

孝琳與鄭奇高的 Live 練習影片公開。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YouTube 釋出了孝琳 X 鄭奇高、Mad Clown X Joo Young 為了「Starship X Live 釜山演唱會」而進行的 Live 練習影片。

孝琳 X 鄭奇高演唱了 Eric Benet 的 “Spend My Life With You”,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鐘,但透過他們的歌聲還是給人一種甜蜜的氛圍;而 Mad Clown X Joo Young 則是帶來了 “In My Bed (살냄새)”,兩組合作令人更期待演唱會的到來!

這場演唱會的演出者包括孝琳、鄭奇高、Mad Clown、Joo Young、Verbal Jint 以及 Nuboyz,他們將會為大家帶來不同的合作舞台,讓大家欣賞到不同的音樂;演唱會將在8月16日晚上8時 (韓國時間) 在釜山樂天酒店 Art Hall 中舉行。

現在一起來看看 Live 練習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