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

朴有天期望和東方神起喝杯酒。

朴有天近日接受韓國媒體 STAR in 的訪問,訪問當中提到如何離開東方神起以及 JYJ 的活動生活,朴有天說:「我現在覺得很幸福,隨著時間的流逝更有這樣的感覺,問我說究竟是為了什麼,我覺得這是為了各自的更好的生活所做的選擇。現在已經沒有恨意了,只希望大家都過得幸福。」

另外,訪問中也提到近日由允浩主演的電視劇《更夫日誌 (야경꾼일지)》,朴有天則說:「我非常期待《更夫日誌》!其實我希望大家都有好的成就,還有即使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成行,但如果我們可以來次聚會,一起喝幾杯的話,我覺得很不賴!」

而朴有天主演的電影《海霧 (해무)》8月13日正式上映,劇情講述六位船員所搭乘的漁船「前進號」在茫茫大海中搭載偷渡者,捲入一場無可挽回事件的故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 STAR i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