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棟旭、申世炅合作新戲

李棟旭、申世炅

李棟旭 (李東旭) 確定將與申世炅 (申世京) 合作新戲《Iron Man》。

11日根據李棟旭經紀公司的說法,李棟旭確定出演 KBS 新劇《Iron Man》。而李棟旭的劇中角色「朱弘斌 (주홍빈)」是位擁有能將內心的憤怒及傷痛轉變為鋒利刀刃,並且釋放出來的超能力者,他的外表看起來血氣方剛、冷靜堅強,但內心卻意外地擁有許多傷口。

而申世炅則將飾演道德感強烈、非常照顧週邊人事物的女子「孫世童 (손세동)」,她雖然個性單純善良,但某些時候也會展現既唐突又不服輸的一面。

而《Iron Man》劇情描述滿身瘡痍,導致個性像刺蝟一樣的男子,與立志將個性如刺蝟般的男子變成真正的「人」的管家婆女子之間的愛情故事。預計九月接檔《朝鮮神槍手》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 THE 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