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LADIES’ CODE 俏麗回歸

LADIES' CODE《KISS KISS》

今天的音樂中心有 LADIES’ CODE 與金元宣的新歌舞台。另外還有 MAMAMOO、Say Yes、PHON 等團體的熱力演出,一起來看看吧!

金完宣 (feat. T.T & ZZOKER)『Goodbye My Love』

SKULL (feat. 藝瑟 of Wings)『I’m getting married(결혼해요)』

Mose (feat. NaShow) 『Let’s Not Meet Again (마주치지 말자)』

Say Yes『Get Out』

PHON『I’ll Be Your Spring(봄이 돼줄께)』

MAMAMO 『Mr.Ambiguous』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YouTube、crazylittlereckless、BeingKing123 @Dailymotio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