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寶藍想和劉亞仁出演我結

Park Bo Ram

Park Bo Ram (朴寶藍) 想和劉亞仁或者 Beenzino 出演《我們結婚了》。

7日推出出道單曲《BEAUTIFUL (예뻐졌다)》的 Super Star K2 選手 Park Bo Ram 日前接受韓國媒體的訪問,訪問當中透露想出演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的想法。

首先,Park Bo Ram 選擇了劉亞仁與 Beenzino 為共同出演《我們結婚了》的對象,她說:「沒有雙眼皮,擁有少年般的笑容的男人是我的理想型。」透露了選擇兩人的原因。

另外,Park Bo Ram 目前正以出道曲《BEAUTIFUL》積極地活動當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hankyung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