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OC 新輯概念是打掃大嬸?

橙子焦糖 (Orange Caramel) 打掃大嬸 花絮照

橙子焦糖 (Orange Caramel) 新輯概念是「打掃大嬸」?

橙子焦糖即將推出新單曲《像我這樣做 (나처럼 해봐요)》,繼搞怪「漫畫大眼」的花絮照之後,又公開一張成員們變身「打掃大嬸」的花絮照。照片當中成員們頭帶防塵帽,身穿黃色圍裙,手上拿著打掃用具在黑暗的空間中打掃清潔,充滿創意與獨特性的概念,增添大家對完整版 MV 的期待!

而 Lizzy 也在推特分享兩張自己在 MV 拍攝空檔之於,努力打掃的花絮照片 (如下圖),並說:「請多多期待 #OrangeCaramel ♡ #Lizzy #打掃照 (原文:#오렌지캬라멜 기대많이해주세요♡ #리지 #청소짤)」。照片當中 Lizzy 蹲坐在地上,一手拿著清掃刷,另一隻手擠清潔劑,專業的模樣似乎對打掃很有一套呢!

Lizzy 打掃照 (推特)

另外,橙子焦糖新單曲會在8月18日推出,敬請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