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oya

L 與 Hoya 確定一起出演 SBS 新水木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製作公司在5日表示:「L、Hoya 被選為『無限動力 (무한동력)』成員,確定出演《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L 在劇中飾演人氣偶像時宇 (音譯,시우),而他所屬的「無限動力」是在 K-Pop 韓流熱風中人氣一位的團體;時宇是「無限動力」門面擔當,在舞台上帥氣、魅力滿分,是大家視線的中心,但其實私下的他是容易生氣、常常需要別人哄才行的挑剔花美男。

繼回答吧系列後再度挑戰演技的 Hoya 飾演「無限動力」成員來憲 (音譯,래헌),是團體的實力派隊長,為了應援 L 而特別出演姜來憲一角。

新劇以演藝企劃公司 AnA 為背景,講述將歌壇視為人生舞台,懷着夢想和熱愛的男女透過音樂撫慰彼此傷痛,最終獲得真愛和音樂成就的故事,男、女主角分別由 Rain 以及 Krystal 出演。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將在9月17日接檔《沒關係,是愛情啊》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