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始源:感謝台灣

始源 台灣 拍攝

Super Junior 的始源來台拍攝電影《破風》,8月4日在台中高美濕地進行了最後一次拍攝。前一天,始源也上傳了照片邀請粉絲們一起到現場「玩」。

他說 (下圖):「明天是我最後一天在臺灣拍戲:^) ELF 們,明天來跟我一起玩吧!這麼熱的天氣,還無時無刻為我加油,非常感謝你們! 」

始源最後一天台灣拍攝邀請粉絲

而最後一日拍攝當天,不只粉絲到現場,劇組也邀請了許多媒體到場,因此現場相當熱鬧喔!始源之後也在微博上分享了跟去探班的粉絲合照,感謝大家!

「非常感謝臺灣 :^) 」
始源最後一天台灣拍攝

「謝謝妳們和始源同在。」
(原文:and thank you be with siwon. )
始源最後一天台灣拍攝

相信去探了班、和始源合照到的粉絲一定都非常開心吧!

也祝《破風》電影大賣!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始源微博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