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宋智孝、劉在石《理想型世界盃》

劉在石 vs Gary,智孝選誰?

3日播出的《Running Man》以「Running Man 好友特輯」為主題,請到金希澈、金濟東、南希石、朴秀洪、李昭娟 (李素妍) 等好友一起參加奔跑競賽,歡愉的氣氛製造了許多笑料。

而當天《Running Man》成員在前往遊戲場所的途中,進行了「理想型世界盃」的遊戲,來賓李昭娟選擇了劉在石為最終理想型,其他的來賓則假裝不滿地說:「為什麼要請我們來啊?」引起了一陣笑聲。

在李昭娟的「理想型世界盃」結束之後,劉在石提議也來進行宋智孝的「理想型世界盃」,在決定配對組合時,Gary 自告奮勇與劉在石對決,而一直以來 Gary 對宋智孝表現的愛意也都得到好的回報,最終宋智孝在劉在石與 Gary 之間,選擇了 Gary 為理想型!

智孝選擇 Gary 的瞬間,不僅是 Gary 本人,整台車的所有成員與來賓都陷入一陣瘋狂,歡騰的氣氛彷彿贏得大獎一樣,熱鬧非凡!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