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信惠代言法國珠寶品牌

朴信惠 AGATHA PARIS 代言畫報

朴信惠最近成為法國珠寶品牌 AGATHA PARIS 的代言模特兒。

AGATHA PARIS 在1日宣佈:「我們選擇了在全亞洲中深受10-30歲大眾喜愛的朴信惠為最新的代言模特兒。」

在該品牌最新釋出的2014 秋/冬代言畫報中,朴信惠以「Lovely, French chic (可愛,法國風情)」為概念進行拍攝,而畫報中戴上該品牌的手鏈及手錶的她,除了可愛外還給人優雅的感覺。

另外,朴信惠最近結束了電影《尚衣院》的拍攝,接下來會忙於《2014 Story of Angel》亞洲巡迴見面會,將前往上海、重慶、北京、長沙、台灣、泰國以及新加坡與粉絲們見面。

朴信惠 AGATHA PARIS 代言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e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