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enry 一人樂團版 "Bounce"

Henry 版《Bounce》

Henry 以他的風格重新演繹趙容弼的 “Bounce”。

在第五集的《Henry’s Real Music : You, Fantastic》中,Henry 用了 Loop Station* 的技術,像是一人樂團般演繹了 “Bounce” 一曲,為旋律帶來了新的感覺。

Henry 先以酒杯被摔破的聲音以及手錶的聲音作為開始,接著是 beatbox、敲擊、拍手,甚至是合音等各種不同的聲音來演奏 “Bounce”,由單一的聲音形成有著豐富旋律的歌曲,加上 Henry 最後演唱副歌的部份,完成了 Henry 風格的 “Bounce”!

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 Henry 一人樂團版的 “Bounce” 吧:

*註:Loop Station — 循環樂句錄音工作室,是一種表演工具,在錄下聲音後可以不停重覆播放。(來源:Roland 網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圖片來源:fn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