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譽恩 "音樂銀行" SOLO出道

譽恩 (HA:TFELT) 《Me?》封面

本週音樂銀行有譽恩以藝名 HA:TFELT 的 SOLO 出道,以及 S.M.Ent. 新女團 Red Velvet 的出道舞台,一起來看看吧!

待機室訪問 — 譽恩、Red Velvet (特別 MC:Block. B U-Kwon & P.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js0LEA8KAg

《HA:TFELT (譽恩) — Ain’t Nobody》

《Red Velvet — Happiness》

另外,少年共和國、BESTie、HALO、MAMAMOO、LU:KUS、Lucky J、B.I.G、X10 也帶來了他們的精彩舞台!

《少年共和國 — Dress Up》

《HALO — Fever》

-暫無影片-

《MAMAMOO — Mr. Ambiguous》

《LU:KUS — So Into U》

《Lucky J — Can U Hear》

《B.I.G — Hello》

《X10 — Choice》

-暫無影片-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hu35150510、Jung Gi Hwanm @YouTube、Eyki @音悅 Tai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