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鳳善、許景煥、金申英、曹世鎬

申鳳善、許景煥確定從《Happy Together 3》下車,將由曹世鎬、金申英接棒。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申鳳善、許景煥26日已經完成《Happy Together 3》最後一集的錄製,正式從節目中下車。申鳳善2007年加入《Happy Together》七年間在節目中活躍的形象,獲得觀眾們的好評;許景煥則是2011年加入《Happy Together》幽默的口才,帶給大家許多歡樂。

《Happy Together 3》相關人員表示:「申鳳善與許景煥下車之後,將由曹世鎬、金申英加入主持群,為了新的主持陣容我們推出新的節目環節,帶給觀眾更多歡笑。」

申鳳善、許景煥在《Happy Together 3》的最後一集節目會在7月31日播出,新主持人曹世鎬、金申英的部分則會在8月2日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