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TS 防彈少年團 8/20 回歸

BTS 防彈少年團,回歸倒數

時隔六個月,BTS 防彈少年團預計8月20日發表首張正規專輯回歸。

韓國時間7月30日凌晨12點,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推特留言:「你_現在_很危險 #防彈少年團 (#BTS) is back.」(原文:#너_지금_위험해 #방탄소년단 (#BTS) is back.),並附上官方網站連結。網站中有一個倒數著 BTS 防彈少年團「COMEBACK TRAILER (回歸預告)」的計時器。而倒數計時器的時間最終會落在韓國時間8月6日凌晨12點。根據 OSEN 的報導,BTS 防彈少年團將會在這一天釋出回歸相關訊息,引起粉絲們的熱烈期盼。

此外,Big Hit Entertainment  也表示:「這次是 BTS 防彈少年團繼今年二月推出迷你二輯《Skool Luv Affair 》 後,時隔六個月的回歸。也因為這是他們的首張正規專輯,因此在音樂、舞蹈等項目大家都非常投入。同時,他們也將透過這張專輯向大家展現 Hip Hop 組合的真正實力。」

請大家一起期待 BTS 防彈少年團的回歸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Twitter / 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