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南宮民,洪真英IG甜蜜對話

南宮民、洪真英 Instagram 甜蜜對話

《我們結婚了》假想夫婦南宮民、洪真英在 Instagram 的甜蜜對話,引起關注。

28日,洪真英在個人 Instagram 中分享近況自拍,並說:「今天的 #帽子 特別好看,科,祝你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原文:요즘따라 #모자 넘좋앙~ㅋ have a nice day)」,照片當中的洪真英戴著黑色帽子,開心的對著鏡頭自拍,感覺心情非常愉快。

南宮民看到洪真英的照片之後,便留言給洪真英,南宮民先回覆:「老婆,要去哪兒玩啊~?(原文:여보. 어디 놀러가요~?)」接著洪真英說:「科科,嚇到我了,因為有人叫我老婆,科,我是要去賺錢養老公,科科。(原文:ㅋㅋ깜놀했네 누가 여보래서ㅋ 남편 먹여살리려고 돈 벌러가용ㅋㅋ)

最後南宮民回覆:「賺多一點回來喔~Fighting!! (原文:돈마니벌어와용~홧팅!!)」,兩人透過 Instagram 傳情對話,羨煞許多網友,大家是不是也都覺得非常的甜蜜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kha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