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Rain 即將回歸小螢幕!據悉,他已經接下 SBS 水木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暫名,前名為《Song for You》)!

7月中,Kpopn 曾報導過 Rain 收到 SBS《對我而言可愛的她》邀約,現在已經確定會演出囉!該劇一名代表在7月25日表示:「鄭智薰 (Rain) 將飾演玄旭 (Hyun Wook),是個為愛所傷,被另一段戀情治癒的男子。」

Rain 本人則表示:「這是在音樂產業這鮮明的世界中,一段被這段愛情所傷、因那戀情而痊癒,這樣朝氣蓬勃的故事。我希望能夠詮釋出玄旭慢慢地、小心地追求命定愛情的樣子,因此決定接下這部戲。」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描述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女友的玄旭,愛上了前女友的妹妹 ─ 世娜 (Se Na) 的故事;外表淡漠、內心感性的玄旭是一家經紀公司的執行長,並且身兼作曲家和製作人的身分,雖然有著看似光鮮亮麗的人生,但實際上卻困在失去過往戀情的沉痛中。

此劇預計下個月初完成選角,隨後立刻開拍。預計9月17日接檔《沒關係,是愛情啊》開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