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子、韓智慧、卞貞秀

金惠子、韓智慧、卞貞秀將出演 MBC 全新週末劇《湔雪的魔女 (전설의 마녀)》。

MBC 全新週末電視劇《湔雪的魔女》,劇情是描述清州女子監獄2樓10號房的四名女子,出獄後利用在監獄所學的技術開烘培坊,與大集團的糕點店進行抗爭的故事。MBC 電視台相關人員23日也證實了金惠子、韓智慧、卞貞秀等三人將出演的消息。

劇中,金惠子飾演囚犯出身 (更生人),與大型糕點公司對抗的人物;韓智慧的角色是20-30代女性嫁入企業集團的榜樣,聰明有活力、個性開朗,做事積極的大集團長媳,;至於朴貞秀則是韓智慧飾演角色的小姑。

《湔雪的魔女》目前預計10月播出,這也是韓智慧時隔半年重返小螢幕,請大家敬請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