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湯唯、金泰勇已於7/13完婚

湯唯、金勇泰

湯唯與電影《晚秋》導演 — 金泰勇已於7月13日完婚。

根據韓國媒體 Dispatch 的報導,湯唯與金泰勇已在7月13日於瑞典法羅島某農場舉辦結婚典禮,正式結為夫妻,當天只邀請至親好友參加,非常低調、簡單。

祝歌的部分是由瑞典歌手 Jonas Holmerg 獻唱,歌曲演奏的部分則是 Andreas Kleerup 負責,Jonas Holmerg 也透過推特分享當天的照片,雖然照片看起來有點模糊,仍舊可以感受到當時溫馨、浪漫的氣氛。(如下圖)

湯唯、金勇泰婚禮現場 (Jonas Holmberg 推特)

另外,Dispatch 22日在中國上海 SK-II 的活動上向湯唯詢問結婚的問題,當時湯唯回覆:「已經在瑞典舉辦過婚禮了。」

湯唯與金泰勇透過電影《晚秋》相識,之後雙方各自為自己的事業努力,直到去年10月左右,湯唯在韓國拍攝廣告與金泰勇導演再次相逢,兩人才從朋友昇華為戀人,今年七月初宣布即將結婚的消息。(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ispatch / 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