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送給你1427期:潤娥、Block. B、VIXX 送給你!(已結束)

好康送給你1427期

為了回饋加入55123 的會員們,每個禮拜我們都會用抽籤的方式送出禮物給會員們。上一期的「好康送給你」中,我們送出了呂珍九… 等人主演的電影《華頤》DVD、CNBLUE 演唱會應援毛巾和 B1A4 的新專輯 (活動詳情),一起來看看上一期活動的得獎名單!

1427期 (7/20) 得獎名單:

  • 「呂珍九《華頤》DVD 三份」得獎者:Betty、呂女王、鈺欣
  • 「CNBLUE “Can’t Stop” 應援毛巾一條」得獎者:淑萍
  • 「B1A4 新專輯 “SOLO DAY” (B版) 一張」得獎者:楚楚

恭喜以上得獎者!

另外,Kpopn 一年一度的理想盃開始了,八強賽明天下午1:00就要結束囉!也別忘了今年還有臉書按讚投票喔!大家今天投票了嗎?八強的位置就交給大家定奪了呢!

而這禮拜,我們要送給大家潤娥封面的雜誌、Block. B 新專輯和 VIXX 這次演唱會的周邊商品!

好康送給你1427期禮物

  1. 八月號《SURE》一本 (潤娥封面 / 雜誌預覽)
    目前在日本、中國、韓國三地都有著繁忙日程的潤娥替八月號《SURE》雜誌進行封面與內頁的拍攝工作,不論是居家生活風格,還是庭院休閒風,潤娥都用她自然的微笑和清新可人的樣貌吸引眾人目光。Kpopn 這禮拜要送出一本喔!
  2. Block. B 新專輯 “H.E.R” 一張 (MV & 音源試聽)
    「音樂惡童」Block. B 回歸樂壇!他們這次一樣在 MV 中展現了和現下音樂圈內流行的風格非常不同的面貌,雖然過去是時而搞怪、時而殺氣騰騰的惡童面貌,不過這次他們可是用帶點甜蜜感的可愛「粉紅惡童」身份與大家見面喔!Kpopn 也會送出他們的新專輯一張!
  3. VIXX 演唱會周邊拍立得一組
    VIXX 世巡《VIXX LIVE FANTASIA [HEX SIGN]》在7月18日至20日在首爾開唱,接下來預計走到海外囉~ Kpopn 也準備了首爾場的周邊 ─ 拍立得組一組要送給 VIXX 的粉絲們!這組合包含了小卡 + 收集冊喔!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4年7月28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1) 月繳方案 – 手機小額付款

請拿起你的手機傳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至 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此抽獎。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步驟請參考下圖)

如何使用 55123QR碼 (QR Code):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掃描 QR 碼的 app 軟體,直接掃描下圖,系統會直接幫您把簡訊寫好,只需按傳送即可。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成功加入。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55123 QR 碼關於 55123:

  1. 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抽獎,無需再傳一次。
  2. 如果已加入 “55123”,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也不重複收費。
  3. 已傳簡訊自動加入當月份所有抽獎,如每周的「好康送給你」。
  4. 不會透過簡訊發韓流訊息,這純屬支持我們。

2) 年繳方案 – 有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與點數儲值,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Kpopn 年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