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Ye-A出席香港星淘開幕酒會

Ye-A (Kpopn)

8人新女團 Ye-A 發行出道單曲 “Up and Down” 正式出道,她們也將在7月28、29日出席香港的活動!

所屬公司 KIROY Company 在5月份推出 BTL 後,時隔兩個月就推出了 Ye -A,並於7月16日以 MBC Music 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正式開始宣傳。以清純可愛作為賣點的 Ye -A 在目前較多性感風格的音樂圈中頗受矚目,出道曲還邀請到師兄團 BTL 的 Jay 擔任 MV 男主角。

各有魅力的8名成員均受過長期訓練,不僅實力非凡,也擁有豐富的演藝經驗 ─ Hyei 和 DoHye 曾以雙人美聲組合 My -B 出道、忙內 Chai 曾為 GP Basic 的成員,隊長 Yigyer 則為前韓國家代表主將黃善洪 (也是韓國著名的足球教練) 之女,如此不同又多元的成員讓她們在出道前就受到關注。

Ye -A 將於7月28、29 日前往香港出席星淘娛樂集團 (Star Gaze Entertainment Group) 的開幕酒會及電影簽約儀式。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星淘娛樂集團有限公司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