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lock.B《H.E.R》專輯音源

Block. B《H.E.R》

Block.B 第四張迷你專輯《H.E.R》專輯音源公開。

《H.E.R》專輯總共收錄六首歌曲,分別是《罕見的女子 (보기 드문 여자)》、《H.E.R》、《現在抱我吧 (이젠 날 안아요)》、《JACKPOT》、《Very Good (Rough Ver.)》與《JACKPOT (Inst.)》。

而專輯當中除了《現在抱我吧》之外,其他皆是 Zico 親自創作的音樂作品,歌曲曲風多元,獲得各界的高度好評,再次印證「音樂創作才子」的實力。

《罕見的女子》

《H.E.R》

《現在抱我吧》

《JACKPOT》

《Very Good (Rough Ver.)》

關於音源版權

♠ ── Block. B “H.E.R (헐)”── ♠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even seasons & MarbleTeethMusic Channel 4@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