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ISTAR 新曲舞蹈練習影片

SISTAR《Touch My Body》團體

SISTAR 發行新輯「TOUCH N MOVE」回歸,一回歸就在音源榜上拿下好成績!而主打歌 “Touch My Body” MV 中集性感、可愛與活潑於一體的舞蹈也引起熱議。在主打歌 MV 公開的隔天,官方就公開了舞蹈練習!

影片一開始,以成員們提示大家這次的舞蹈重點為開始。那這次的舞蹈重點是什麼呢?就是屁股、身體曲線和觸碰!舞蹈練習中,四人穿著四種不一樣顏色的背心,就算是在練習室中,也讓人能感受到如在池畔旁的清涼。

一起來看看 SISTAR 的 “Touch My Body” 舞蹈練習!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tarshipTV@YT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