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irl's Day 演唱會今晚播出

Girl's Day "Summer Party" 海報

Girl’s Day 首場個人演唱會《Summer Party》今晚將在韓國 SBS MTV 台重現!

經紀公司 DreamT Entertainment 22日上午透露:「Girl’s Day 今年夏天 (7月13日) 在首爾廣津區 UNIQLO AX Hall 舉辦的首場個人演唱會《Summer Party》,今天晚上6點 (韓國時間) 將在 SBS MTV 台的節目《The Show》中播出。」

屆時,Girl’s Day 在演唱會上表演 “Female President”, “Twinkle Twinkle”, “Expectation”, “Hug Me Once”, “Don’t Forget Me”, 以及全新夏季迷你專輯《Girl’s Day Everyday #4》主打歌 “Darling” 與收錄曲 “Look At Me” 的精彩片段都會在《The Show》中播出,讓人非常期待。

而節目7月23日凌晨1點 (韓國時間) 與7月25日晚間9點 (日本時間) 分別會在韓國 SBS 電視台、日本 TBS 電視台重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