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俊昊、 戚薇合作曲公開

俊昊、戚薇

中國女演員兼歌手的戚薇為主演電視劇《愛情回來了》演唱片尾曲,並邀請 2PM 俊昊合作。

21日,JYP Entertainment 在官方微博分享:「由 2PM 俊昊 featuring 的甜蜜歌曲~ 戚薇的新歌《你是對的人》公開啦。請多多支持! 」,並公開兩人相當浪漫的宣傳照。

《你是對的人》是戚薇為主演電視劇《愛情回來了》演唱的片尾曲,並由她親自填詞將劇中愛情故事寫進歌曲中,還邀請韓國男團 2PM 俊昊合唱呢!

戚薇也大力稱讚俊昊的中文超棒:「本來擔心俊昊會不會無法好好地演唱中文,但聽到錄音檔時,我非常驚訝,他的中文也太好了吧!早知道歌詞就應該寫得更難些…」

《你是對的人》這首歌將收錄在《愛情回來了》電視原聲帶中,一起來欣賞吧!

(約41:00開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JYPnation@微博 / 新華娛樂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