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oyal Pirates 新曲音源公開

Royal Pirates《Betting Everything》

Royal Pirates 新曲《Betting Everything》音源公開。

《Betting Everything》曾經在19日播出的《叢林的法則 in 印度洋篇》的結尾中出現過,因為歌曲旋律輕柔溫暖,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而這首歌曲的音源21日在各大音源網站當中公開。

另外《Betting Everything》總共有兩種版本,一種是英文不插電版,另一版則是韓文輕搖滾版,同一首歌透過不同的編曲方式,帶給聽眾兩種不同的聽覺享受。

Royal Pirates 也透露:「這首歌描述的是成員 James 當年剛來到韓國,為了熟悉陌生環境以及完成當歌手的夢想,用意志力克服困難與面對內心掙扎的歌曲,請大家多多喜愛。」

《Betting Everything》韓文輕搖滾版

《Betting Everything》英文不插電版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arbleTeethMusic Channel 4@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